close
有網友在PTT上問我關於口試服裝。
BLOG上面的服裝就是我那天的穿著,但是沒有穿外套而已。但是我裡面是穿長襯衫打領帶。
這是同事建議的,這樣比較正式。你可以先以如果你是口試委員的想法去看看,你會想看怎樣的穿著,女生大部分都是穿套裝,至少我那天看到的都是這樣。有的穿著就像是大學集中實習女生的穿法,或是比較正式的套裝(我記得百貨公司有些櫃的衣服就蠻適合的,因為同校也有女同事有進複試,都是穿套裝,不要有什麼裝飾,手上也是,耳環除外)。
我那時候豁出去了,原先的鞋子不適合,又去買了一雙新鞋子。所以這一些是基本的投資,等你考上了,這一切適值得的。
另外口委都是有一定的年紀。千萬不要以自己認為怎樣,你要站在口委的角度看。如果今天你重視這個考試,你自然會穿的很正式。所以穿著很重要。我們都會以貌取人,所以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,要讓口委認同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a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