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網友問到關於如何PDF轉WORD的問題,並不是我不想回答,而是我想GOOGLE上有很多相關的問題。可以搜尋一下,很快就有答案了。
也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想法,才會促成我去做這些詳解。這些都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搜尋,或是從我的筆記中找出相關的東西,有些更是我直接去圖書館翻書然後打上去的,或許別人給你的東西下載一下很快就抓好了,但是我想如何將這些東西內化,是最重要的。

下星期因為比較忙,所以我會找時間慢慢把一些國文的詳解也放上來,但是真的不多,因為有些直接千華出的國文歷屆試題詳解。
另外我會找時間把我試教的過程寫出來,中間有一點點小狀況,但是還是順利結束。

分享 by Gavi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wa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